您现在的位置: 教师资格证
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

2024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报名安排 新鲜出炉!

2024-04-16 17:23:06 大牛教育
添加顾问 立领优惠

2024年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

⑴报名时间:2024下半年的笔试报名在7月5-8日前后进行,面试报名时间在11月9日左右进行。

⑵考试时间:下半年笔试则安排在9月15日,面试预计安排在12月7-8日。

2024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为:https://ntce.neea.edu.cn/。在正式报名之前,需要先注册。届时考生可以留意报名公告,按要求完成注册。

报考教资哪一个学科最吃香

考生在选择教资学科时,需充分考虑个人兴趣和就业前景。按需求量来划分,目前低龄学段的教师需求量大,这是因为在一线城市公办幼儿园、私立幼儿园都在扩招。因此,喜欢小孩的学员可以选择报考幼儿园。如果报考小学,建议选择可以小学的体育和心理、信息技术学科,这三门在小学阶段属于热门学科。

同样,对于考报中学或者中职的考生来说,也应选择需求量沉稳的学科。如中学阶段的语数英类学科或中职的护理、行政、会计类学科。选择这些热门学科可以让你在教师招聘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上岗优势。

2024年教师资格证报考费用

不同省份,报名费用不同。以广东为例,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为:笔试每科70元,面试每次每人280元,考初中和高中需要报名费用为490元。费用在审核通过48小时内需要缴纳,缴纳成功则算报名成功。另外需要知道的是,缴费后因个人原因弃考而不会单独退费,换言之弃考既浪费机会也浪费钱。



教师资格证报名预约短信提醒
友情提醒:大牛教育旨在为考生提供最新准确的考试信息,如有误差,请以权威部门信息为准,我们会尽力更新修正信息。感谢支持!部分资料由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供个人研究学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距离2024上半年教资面试考试还剩
0
1
1
考试辅导
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