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师资格证
考试报名
考试时间

小学教师资格证一次考过的概率大吗?99%考生不知道!

2024-04-17 18:01:57 大牛教育
添加顾问 立领优惠

一次考过小学教师资格证的可能性大吗

据数据显示,一次考过可能性偏低,基本在15-30%之间浮动。因此很多考生开始借助培训班的力量,正式进入自学和报班的比拼。有报班学员反馈,跟辅导班学习能省掉很多准备时间,报考即开课,能较自学更为全面更为快速地把握考点。当然,这里并不是鼓吹大家报班,自感觉学习能力不错的话,可以先刷一下往年真题,再决定是否要报班学习。

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复习多久

一般来说需要是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如果报考低学段,少一个科目,备考时间还会减少。以下是一些备考建议:

1、下载历年试卷和考试大纲,并在教材书上找出答案。由于教资试题来自题库,题型多数类似甚至重复,只需将这些题目都牢记在心,一般就能顺利通过考试。

2、通过考试大纲复习,出题方向,重难点,并进行重点记忆和掌握要求,这样就能得到良好的成绩。

3、教资笔试的题目范围广泛,但难度并不大,因此需要记住的内容相对较多。

教资2024年是最后一年了

不是最后一年,任何类型的考生只要符合上述提及的条件,都还有机会参加后续的教资考试。从当前发布的考试公告来看,小学教资依然是向全社会考生开放的统考,报考人数每年都在增加。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有什么条件

①学历条件: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学历为大专及其以上,包括但不限于全日制。目前学信网可查且国家认可的学历都能报名。但有一点考生要明白的是,学历报考仅是条件,不影响对备考结果。也就是说,能满足并不代表考得过。

②年龄条件:满十八周岁至未退休年龄。报考教资年龄虽说大部分人能满足,但从竞岗角度来看,年龄大的持证者在如今的就业市场上恐将失去竞争力,选择也在减少。比如现在的特岗老师要求年龄在30岁以内,在编老师要求年龄在35岁以内。

③身体条件:无精神、心理等重大疾病,符合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名预约短信提醒
友情提醒:大牛教育旨在为考生提供最新准确的考试信息,如有误差,请以权威部门信息为准,我们会尽力更新修正信息。感谢支持!部分资料由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供个人研究学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距离2024上半年教资面试考试还剩
0
1
1
考试辅导
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