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自学考试
自考资讯
自考专业

2024年广东自考本科这些专业通过率高且毕业快!

2024-03-26 14:35:45 大牛教育
添加顾问 立领优惠

2024年广东自考本科6大快速拿证专业

(一)人力资源管理

成功避开数学和英语的专业,也不考文言文。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二)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人才需求较大,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而且实用性很强。

(三)行政管理

课程内容简单、较好理解,关键的是不需要考数学,也可以选择性的不考英语。毕业生可从事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协调层或决策层高级助理,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位。

(四)社会工作

该专业培养具备“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正义”的专业价值观,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社会工作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等部门和领域从事社会工作服务与社会福利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自考本科社会工作专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法学学士学位。

(五)金融学

金融学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泛,能够在各大企业、事业单位从事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该专业培养具有金融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懂得金融法、知道货币经济与金融、外语和计算机应用的基本知识,能够从事金融实际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到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保险公司、资产评估公司、上市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六)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是目前自考比较热门的专业,这和目前非常重视教育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这个专业要求的专业性很高。在整个教育中,学前教育应该是初始教育,因此对孩子的影响很大,与后续教育密切相关。

广东小自考拿证更快速

小自考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单、拿证快!适合想要单纯简单快速拿证的同学报考。

小自考一年有五次考试机会。相较于大自考一年只有三次的考试机会,小自考每年增加了两次校考机会,那么加起来一年有五次考试机会。从而使报考小自考的考生可以更快完成所有考试,毕业时间最快可缩短为1.5年!小自考拿证快,难度小,含金量跟大自考一样,更适合上班族!

小自考的劣势是:专业少、费用高!

小自考本科只有2个设计类的专业,可选择性是比较少的,同时有学费,费用一般在8k-1.2w左右(看主考院校),对比大自考自学买书(几百元)或者报班(3800-7000左右),费用的确是高了不少,所以有一定的经济压力。

36.jpg

2024年成人学历报考时间、流程、专业简章及学费信息【新生必看资料包】
友情提醒:大牛教育旨在为考生提供最新准确的考试信息,如有误差,请以权威部门信息为准,我们会尽力更新修正信息。感谢支持!部分资料由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供个人研究学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距离2024年自考本科/大专报名还剩
1
1
5
考试辅导
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