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自学考试
自考资讯
自考毕业

凭自考学历落户广州最高加50分?真的假的?

2024-04-17 16:45:27 大牛教育
添加顾问 立领优惠

当下,在广州想要落户可不是一件易事。无论是自考本科还是专科,学历是一道重要的门槛。

然而,在广州,有着一条非常有效的入户通道,那就是职称入户和积分入户。这两种入户方式,不需要过多的学历门槛,而且对于一些人来说,入户广州也可以更容易实现。自考学历也可以用于广州的积分落户,下面来跟大牛教育老师一起看看自考学历在广州的积分落户政策中都有哪些作用吧!

自考毕业学历能申请积分落户吗?

各省积分落户政策规定,只要学信网可查的学历都可以申请,学信网上显示的最高学历层次对应可加的积分。学历越高对应的积分分值越高,因此自考学历是可以加分的。对于想要积分入户,但是分数不够的人,可以选择自考升本的方式来提升积分。

各省市对自考积分落户是有规定的。

有些地方的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些地区并没有要求必须是全日制,非全日制也可以,有些地区还要求学位证书,所以,在考虑走人才引进落户的时候,一定要去所在城市的人事人才网了解清楚具体的城市政策需求。

广州市自考学历积分落户能加几分?

b471cbba4e7d76c790026af5f1df2a7c.png

广州市学历积分标准:本科以及上学历获 50 分;专科(含高职)学历获 35 分;高中(含中职)学历获 20 分。

2021 年广州市积分落户申请标准:指标制度, 2021 年为 10000 人。

2024年成人学历报考时间、流程、专业简章及学费信息【新生必看资料包】
友情提醒:大牛教育旨在为考生提供最新准确的考试信息,如有误差,请以权威部门信息为准,我们会尽力更新修正信息。感谢支持!部分资料由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供个人研究学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距离2024年自考本科/大专报名还剩
1
1
2
考试辅导
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