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自学考试
自考资讯
自考毕业

2024年上半年苏州大学社会自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定稿提交延期的重要通知

2024-03-28 10:59:25 大牛教育
添加顾问 立领优惠

各位考生:

因苏州大学继续教育论文平台升级原因,现将2024年上半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自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定稿提交阶段延期至2024年3月31日(周日)。指导教师批阅定稿时间相应延期。

请各位考生登录苏州大学自学考试教学平台(http://jxjyzk.suda.edu.cn) ,确认论文定稿提交状态。“未提交”的考生须先进行定稿查重,查重通过的(文字复制比<30%)毕业论文定稿方可提交给指导教师批阅。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4年3月31日(周日)前提交毕业论文定稿,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者不能进行下一阶段的毕业论文环节。

未尽事宜,请联系:

法学专业所属学院: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姜老师,0512-65226808;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属学院: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周老师,0512-65880295;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老师,0512-67169138。

特此公告!


2024年成人学历报考时间、流程、专业简章及学费信息【新生必看资料包】
友情提醒:大牛教育旨在为考生提供最新准确的考试信息,如有误差,请以权威部门信息为准,我们会尽力更新修正信息。感谢支持!部分资料由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供个人研究学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距离2024年10月自考考试还剩
1
8
2
报考咨询